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1297

图为 观看祖国疆域变迁


图为 观看祖国疆域变迁



图为 集体歌唱祖国


图为 集体歌唱祖国



    3月20日下午,信阳市残联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分为“唱歌曲、赏短片、诗朗诵、学模范、讲故事、作点评”六个环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歌唱祖国》的经典歌曲,雄壮嘹亮,高亢有力,唱得心潮澎湃;中国历史疆域变迁让我们对伟大的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歌颂祖国的诗歌朗诵,声情并茂,充满激情;为了祖国和人民,在科学领域辛勤耕耘70多年的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展现了拳拳爱国心殷殷为民情,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六位古住今来的爱国英雄故事,千古流颂,他们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

    余翎副理事长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她强调:市残联正在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各项工作都在积极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残疾人工作者形象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集中体现。我们将以开展道德讲堂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举全体之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争创”的良好局面,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奉献,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推动市残联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