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残疾人艺术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残疾人艺术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残疾人艺术

我市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3003

6月6日--7日,由省残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省文化厅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河南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九届河南省残疾人艺术汇演举行。

本届汇演设声乐、器乐、舞蹈三个必报参演类别和戏曲一个选报参演类别,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共28个代表团参加,参赛选手468人,编(辅)导人员和工作人员198人,评委、工作人员35人,总规模达701人,参演节目111个。

通过前期举办的信阳市残疾人艺术汇演,选拔了一批优秀节目进行集中编排、演练,有5个节目参加了此次全省残疾人艺术汇演。由信阳市特校参演的节目《怒放的生命》,获舞蹈类二等奖,信阳市代表团荣获组织奖。

通过举办省、市残疾人艺术汇演,展示了残疾人特殊艺术才华,推出了更多反映时代呼声、展现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优秀文艺作品,促进了基层开展残疾人文化活动,不断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残疾人特殊艺术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