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文明创建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文明创建

信阳市残联开展“美丽乡村、清洁家园”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2906

图为 市残联志愿者打扫毛铺村文化广场


图为 市残联志愿者打扫毛铺村文化广场



图为 市残联志愿者清理毛铺村道路两旁卫生


图为 市残联志愿者清理毛铺村道路两旁卫生



为提高和改善帮扶村新县周河乡毛铺村环境卫生,为广大村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6月14日上午,信阳市残联开展了“美丽乡村、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身着志愿者红马甲,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积极开展清洁活动,志愿者重点对毛铺村甘湾组文化广场的卫生死角、花坛角落、暴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同时对贫困残疾人彭广强、彭广又家庭院内卫生进行清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很快文化广场内的面貌焕然一新,此项活动受到毛铺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