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文明创建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文明创建

信阳市残联庆“三八”国际劳动妇节 暨红色教育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2728

图为  登山活动


图为  登山活动



图为 在四望山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图为 在四望山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信阳市残联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全体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2019年3月8日,市残联组织20名女职工赴四望山和文新茶叶基地开展庆“三八”节暨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四望山是著名的革命纪念胜地,在四望山脚下的红色广场前,大家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名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随后大家又来到附近的文新茶叶基地,漫步在山间蜿蜒的茶园步道,观赏群山之间万亩茶园美丽春色同时,尽情享受着春日的气息与惬意的风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女职工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锤炼自我修养,强化服务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信阳残疾人事业中去。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