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文明创建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文明创建

信阳市残联开展“文明服务月”主题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2677

图为 市残联开展文明服务月活动


图为 协助办理业务




为进一步提升我单位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素质,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把文明单位创建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信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自2018年12月1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文明服务”主题活动。

按照活动要求,就业中心服务大厅增加便民服务设施,公开了服务承诺,每天一次卫生清洁,做到了环境优美,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待来访残疾人和用人单位。同时,就业中心服务大厅结合窗口单位的优势,加强文明服务宣传,扩大宣传和实践阵地,引导广大残疾人和用人单位形成良好的文明新风尚,为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上一份力。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