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文明创建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文明创建

信阳市残联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2482

图为 信阳市残联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图为 信阳市残联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12月3日是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又恰逢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及残疾人保障法相关知识,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社会氛围,12月4日,市残联在体彩广场组织开展了法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流动发放传单、定点解答疑问、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进行,宣传内容主要以《宪法》、《残疾人保障法》为主,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通过广泛的宣传活动,拓展了法制宣传的覆盖面,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法制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全民关注、支持、参与学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