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文明创建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文明创建

信阳市残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2559

图为 信阳市残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活动


图为 信阳市残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活动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所能及的为包片联系的基层单位提供支持,6月26日上午,市残联和市总工会来到柳林乡开展牵手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酷暑来到现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扫小区道路两侧的垃圾,清除人行道路上的杂草,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的意义,向沿街商户宣讲不店外经营、店外摆放,共建美好家园。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小区街道变得干净整洁。

清洁卫生后,市残联慰问了当地的两户贫困残疾人,副理事长严忠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后宣讲了残疾人的优惠政策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柳林乡党政班子介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概况及创建计划,市残联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会精心组织,分工配合,与柳林乡共同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