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文明创建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文明创建

信阳市残联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2279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务实意识和敬业意识,2017年6月17日下午,信阳市残联举办了以“恪守职业道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副理事长严忠刚、余翎,调研员吴瑞丽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谈感悟、做点评”五个环节。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齐唱《公民道德歌》,诵读孔子关于爱岗敬业的经典语录,认真观看优秀党员杜洪英的事迹,通过短片了解到一名普通的档案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如何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康教中心主任崔玲萍同志在谈感悟环节中讲道:“作为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工作者,面对的不仅仅是孩子,而是孩子背后的整个家庭的期望,不辜负他们的信任,是我们职业道德所在。”在点评环节,副理事长余翎重点强调了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的重要性,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爱岗敬业当成一种习惯,把任劳任怨当成一种信条,忠于事业,劳于岗位,勤勤恳恳,把工作做细做实。理事长吴蕾高度肯定了这次道德讲堂的价值和意义,并以廖俊波同志为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以修身、勤劳务实,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