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文明创建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明创建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文明创建

信阳市康教中心开展智力残疾儿童 社会适应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2433

图为百花园前留影


图为百花园前留影



图为跟小动物一起合影


图为跟小动物一起合影



图为活动期间教导孩子垃圾丢进垃圾桶


图为活动期间教导孩子垃圾丢进垃圾桶



图为亲子游戏活动现场


图为亲子游戏活动现场



为了让智力残疾儿童亲近自然,感受生活,更好地融入社会,信阳市康教中心于4月19日组织智力班全体学生进行社会适应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地设在百花园,孩子们先在集合地点参观了梅花鹿、矮马、羊驼等小动物,随后步行至百花园。一路上,孩子们兴高采烈,开心至极。在百花园老师们各有分工,各施其责,带领学生和家长游览了百花园,让孩子们近距离认识花草树木,感受春天的气息。期间组织孩子们学会入公厕,教导孩子们垃圾丢进垃圾桶,开展“吹泡泡”、“口香糖”等亲子游戏,活动现场充满欢身笑语。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深感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康教中心将会一如既往不断开展这样的活动。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