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党建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党建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党建工作

信阳市残联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7713

图为 信阳市残联8月4日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1


图为 信阳市残联8月4日召开标本兼治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1



8月4日上午,信阳市残联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残联副处级调研员吴瑞丽宣读了《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信纪通〔2017〕6号),副理事长余翎宣读了《信阳市残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信残联组〔2017〕36号),关键科室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从四个方面重申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政治为立身之本,残联的所有党员干部要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在为残疾人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要坚持学以立德,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市残联工作实际,敬畏职责、奉献担当,将履行职责作为为残疾人谋福祉的标尺,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形成合力,将心思用在真干事上,将本领用在干真事上;要以案为鉴,确保残联系统内不发生此类案件;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履行市残联规章制度,强化上班纪律,把握关键,敢于担当、守好底线,用最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确保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