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两学一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两学一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信阳市残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3038

图为 信阳市残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图为 信阳市残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信阳市残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副理事长严忠刚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报告及党章修改的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残联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地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残疾人工作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残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党十九大报告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着力推动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和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的新局面。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