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两学一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两学一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信阳市残联开展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3039

图为 信阳市残联开展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图为 信阳市残联开展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为全面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真谛要义,6月26日下午,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中国梦365个故事系列短片,该短片以“平民化,原生态,纪实性,讲故事”为特色,通过原生态的实录和主人公的讲述,聚焦普通人的梦想,展现老百姓的追梦一路,对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本职要求和实践经验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此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学习热情。市残联将以中国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宣传教育活动与党的建设和作风工作、推进全市残疾人工作相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