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两学一做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两学一做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信阳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09 浏览次数:3085

4月29日,信阳市残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市残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是协调推进管党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有特色地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她要求,市残联党组根据市委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市残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具体方案,全体党员要按照方案要求,把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贯彻好、开展好、落实好,用辛勤的工作去服务残疾人,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打赢我市助残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力量。

她强调,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在学习教育中作表率,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尤其是要在专题学习讨论、讲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领导干部作表率等方面带好头,努力形成上行下效、以上率下、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要吸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好经验、好做法,使这次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更上一个高的层次。

副理事长孙立亮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副处级调研员吴瑞丽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信阳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