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人事管理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人事管理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人事管理

信阳市残联赴焦裕禄干部培训学院培训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1-23 浏览次数:2454


    为强化组织队伍建设,提高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增强集体凝聚力,10月22日,信阳市残联系统一行34人赴开封兰考焦裕禄干部培训学院开展了为期5天的培训。

    培训采取现场教学、主题教学、专题讲座、音像教学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刻的为学员们展示了如何做一名“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整个培训生动、紧凑、主题鲜明。参加学习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被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对焦裕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做一名人民好公仆的信心。

    此次干部培训,是信阳市残联系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有针对性地开展的培训内容之一,学习焦裕禄精神,体会焦裕禄的党性修养,对于“两学一做”中的做合格党员,具有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