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文化艺术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文化艺术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文化艺术

信阳市残联牵手图书馆 与盲人朋友 “共享书香”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6794

图为 盲人朋友在盲人阅览室读书


图为 盲人朋友在盲人阅览室读书



图为 盲人朋友使用专用电脑


图为 盲人朋友使用专用电脑



图为 盲人图书室一景


图为 盲人图书室一景



为丰富盲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方便盲人享受文化服务,点燃盲人朋友对阅读的热情,市残联引导社会企业家向市图书馆捐赠五万元爱心善款,为图书馆内开设的爱心阅览室安装盲人专用电脑、增添盲文刊物,刊物种类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文学、医药卫生、文化教育、政治法律、历史、音乐等。不仅丰富了盲人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有利于推进残疾人公益事业的发展,营造全民阅读社会氛围。

         市残联今后会更加努力开展盲人文化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盲人的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