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宣传工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宣传工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文化体育 > 宣传工作

信阳市党政领导亲力亲为倡导扶残助残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6652

图为  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谢天学做开场致辞


图为  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谢天学做开场致辞



图为 表彰刘世海等五名自强模范


图为 表彰刘世海等五名自强模范



图为 表彰苏曦等五名扶残助残爱心大使


图为 表彰苏曦等五名扶残助残爱心大使



图为  舞蹈表演


图为  舞蹈表演



图为 集体合影


图为 集体合影



     2016年5月14日上午9时,信阳市百花之声大剧院会场嘉宾如云,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暨第五届同心助残表彰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新任信阳市委副书记尚朝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乐新,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水,信阳军分区司令员程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玉峰,市政府副市长谢天学;市第二届、第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姚铁璜;信阳市长级干部高俊峰;市第一届、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爱心助残书画院院长张本乐;市第二届、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继先等领导出席信阳市第五届“同心助残”表彰会。

      信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工商联主席、慈善分会会长、残联理事长,爱心企业员工,社会群众代表,捐赠企业家代表共约800余人参加信阳市第五届“同心助残”表彰会。

      信阳市政府副市长谢天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谢市长在致辞中对我市开展的扶残助残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长期以来帮助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对今后开展扶残助残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今年的表彰会围绕着助残·自立·就业·创业·脱贫这一主题,回顾了历届“同心助残”活动并汇报前四年募捐款物的使用情况,表彰了2016年全市“扶残助残爱心大使”、“残疾人自强模范”。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市铁路小学、西亚和美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组织人员进行了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为加快推进信阳市残疾人小康进程,发展残疾人事业,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信阳残联将全力打造“同心助残”活动品牌,为全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扶残助残、奉献爱心搭建平台,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残疾人共享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展成果。大爱无声,情义无价,爱心人士们用善举撑起真善美的脊梁,残疾人朋友们在磨难中感受到给予的力量,真心换真情,大仁有大爱,汇聚爱心,善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