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扶贫与社会保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扶贫与社会保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扶贫与社会保障

罗山县残联到子路中心校为留守儿童发放扶贫药品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6335

图为 罗山县残联到子路中心校为留守儿发放扶贫药品


图为 罗山县残联到子路中心校为留守儿发放扶贫药品



图为  罗山县残联到子路中心校为留守儿童发放扶贫药品


图为  罗山县残联到子路中心校为留守儿童发放扶贫药品



    雪后初霁。11月25日下午,罗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带领县残联志愿者,冒着严寒来到子路中心校,向该校30名留守贫困儿童送温暖、送健康,送去了由省羚锐老区扶贫帮困基金会捐赠的小儿退烧贴、舒腹贴等价值1万余元扶贫药品。

    据悉,捐赠的这批药品有防止骨质增生症、防跌打损伤、防止冻伤、防感冒和骨伤治疗及抗炎、治疗胃肠道病等方面的功效,对于留守儿童及家长来说有很强的预防和医疗实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