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扶贫与社会保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扶贫与社会保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扶贫与社会保障

罗山县残联到联系村督导精准脱贫工作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6299

图为 到扶贫户家了解情况


图为 到扶贫户家了解情况



图为 查看档案资料


图为 查看档案资料



图为 水产基地泥鳅


图为 水产基地泥鳅



    为了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加快贫困户精准脱贫进程,11月11日,罗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带领班子成员到联系村——子路镇涂堰村督导扶贫工作,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

    袁祖军一行听取了村两委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贫困户建档立卡档案资料;再次走访县残联帮扶的9户贫困户的家庭,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与贫困户一起算收入账,帮助其立志气、找致富门路。并到承担着涂堰村26户97人、占地390亩的到户增收扶贫项目——罗山县海洋水产养殖基地,进行考察。袁祖军同志对涂堰村所做的前期扶贫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并表示县残联将倾尽全力帮助、支持涂堰村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涂堰村是2018年整村脱贫村,现有贫困建档立卡人口63户,共219人,其中,2016年计划脱贫26户97人,2017年计划脱贫28户93人,2018年全部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