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扶贫与社会保障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扶贫与社会保障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扶贫与社会保障

信阳市残联机关支部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9078

图为 信阳市残联机关支部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活动


图为 信阳市残联机关支部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活动



2017年10月17日,十九大召开前夕,信阳市残联机关支部率机关全体党员赴新县周河乡毛铺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吴蕾同志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市残联全体党员在村里与村组干部、党员代表、残疾人代表一起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残疾人如何脱贫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邀请了彭广积同志进行“颂家训、传家风、感党恩”的现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从一个家族的变迁、一个村庄的发展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发生了伟大巨变,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对十九大的宏伟蓝图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市残联党员同志分别深入到帮扶户家中,宣传党的政策,传递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讯,询问帮扶户家庭近况、对基层党组织有什么建议、对党的十九大有什么期盼等,将党的温暖传递到帮扶户家中。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书记严忠刚同志代表市残联向毛铺村残疾人捐赠20台助听器和5辆轮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