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教育培训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教育培训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教育培训

信阳市贫困残疾人电商培训(新县班)开班仪式在新县电子商务孵化园成功举办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6392

图为 信阳市贫困残疾人电商培训(新县班)开班仪式


图为 信阳市贫困残疾人电商培训(新县班)开班仪式



图为 信阳市贫困残疾人电商培训(新县班)开班仪式


图为 信阳市贫困残疾人电商培训(新县班)开班仪式



    2016年7月5日上午,《信阳市贫困残疾人电商培训(新县班)》开班仪式在新县电子商务孵化园如期举行。仪式由信阳市残联副理事长孙立亮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杨斌及市、县残联和县电子商务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这次的残疾人电商培训是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扶贫工作总体要求下以及依托全国两会大力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下举办的,是市残联利用电子商务平台拓宽残疾人创业就业渠道的新探索,更是确保“新县在2017年实现整体脱贫”这一目标中残疾人群体不掉队的重要举措。培训班由信阳市残联主办、新县残联、新县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和潢川电子商务产业园星晨商贸有限公司承办,参加培训的是来自新县各乡镇近30名无业残疾人朋友。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更新观念。“互联网﹢”就业创业形式是现代社会最具发展潜力的就业模式,电子商务创业是残疾人居家就业的首选新模式。二是认真学习,自尊勤奋。以良好的学风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三是学以致用,实现就业。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尊重老师,遵守纪律,虚心学习,认真参训,不断提高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