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教育培训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教育培训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教育培训

信阳市2017年第二期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9160

图为 信阳市2017年第二期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顺利开班


图为 信阳市2017年第二期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帮助我市盲人掌握就业技能,助力盲人朋友逐步摆脱贫困,改善生存、生活状况,2017年,市残联计划培训盲人保健按摩师72名,分两期完成(第一期42名,第二期30名),10月10日上午,信阳市残联2017年第二期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正式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两所负责培训学校的校长就如何做好此次培训教学任务做了表态发言,市残联副理事长余翎和就业中心副主任王柳希望学员能学有所获,争当自强典型,大力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步伐,并对培训学校的教学质量等几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培训班为期60天,共有27名盲人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