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教育培训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教育培训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教育培训

2017年信阳市残疾人电子商务中级培训(浉河区)班35名残疾人学员顺利结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6362


图为 结业典礼


图为 结业典礼



图为 结业典礼


图为 结业典礼



4月28日上午9点半,在信阳盛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三楼电教室内, 35名残疾人学员正以饱满的热情参加2017年信阳市残疾人电子商务中级培训(浉河区)班结业仪式。此次电商中级培训班为期8天,来自浉河区、新县、罗山、光山、息县、平桥6个县区有意愿并有电商基础知识的残疾人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培训任务,满载收获,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刘玉兰谈了自己的培训感想;为本次中级培训班选派教师的信阳兴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汪浩旻就如何为学员搞好跟踪服务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就此次电子商务中级班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巩固提升培训成果提出了要求。

这次中级班培训是市县残联利用电子商务平台拓宽残疾人创业就业渠道的新探索,更是确保“各县区在2020年实现整体脱贫”这一目标中残疾人群体不掉队的重要举措。据悉,今年市残联将携手市商务局,计划培训残疾人电商从业人员400余人。让脱贫攻坚搭上“互联网+”的快车,借助电子商务助推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