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业务动态

市残联组织学习谢伏瞻书记批示精神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8020

图为 市残联组织学习谢伏瞻书记批示精神


图为 市残联组织学习谢伏瞻书记批示精神



 

10月21日下午,市残联认真组织学习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对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

   通过学习谢伏瞻书记的重要批示,大家一致认为,谢伏瞻书记的批示指明了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方向,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残疾人的殷切关爱和对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于各级残联组织更是一种责任、激励和鞭策。

 作为残疾人工作者,我们要把这份责任和激励转化为实际行动,紧紧围绕残疾人脱贫攻坚这一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好民生实事、残疾人两项补贴、专项调查动态数据更新等工作,确保全省脱贫攻坚进程中残疾人“不掉一户、不少一人”,真正将谢伏瞻书记的批示精神贯彻好、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