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教育就业 > 业务动态

信阳市残联召开农村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规范化建设促进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8131

图为 信阳市残联召开农村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规范化建设促进会


图为 信阳市残联召开农村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规范化建设促进会



     为加强农村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规范化建设, 3月26日上午,信阳市残联召开了全市农村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规范化建设促进会。

      会上,孙立亮副理事长就农村残疾人脱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采取“基地+农户+合作社”或“公司+残疾人”等形式,积极创建农村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同时以现有基地为依托带动、扶持残疾人脱贫。

      会议还邀请了市财政局和审计局有关负责人就基地财务管理对县区残联分管理事长和财务人员进行了全面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