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康复知识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康复知识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康复知识

浉河区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训练 专项检查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6360

图为 区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训练 专项检查


图为 区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训练

图为 区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专项检查


图为 区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训练专项检查


10月12日上午,河区残联纪检组长方勇带领康复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到信阳市同心早教服务机构督查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训练工作。

区残联工作人员分别对同心早教服务机构智力、听障儿童康复训练教学情况、饮食情况以及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指导。在机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抽查了康复训练档案,并到教室与残疾儿童互动,了解老师配备情况以及教学课程。

最后方勇同志强调,这些孩子们本身就有缺陷,需要机构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爱来服务好残疾儿童。一是要把康复训练做好、做实,提高教学质量,达到康复效果;二是对智力、听障儿童档案管理工作要严格规范,达到国家要求;三是要加强学校安全防范,让家长们能放心,孩子们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