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康复知识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康复知识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康复知识

信阳市残联系统赴驻马店实地培训学习“两扩面”先进经验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10145

图为 信阳市残联系统赴驻马店实地培训学习“两扩面”先进经验


图为 信阳市残联系统赴驻马店实地培训学习“两扩面”先进经验



图为 召开座谈会


图为 召开座谈会



    为学习借鉴残疾人“两扩面”工作先进市驻马店的先进经验做法,9月29日下午,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带队,市残联副处级调研员、组联部主任、康复部主任以及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及康复部长一行20余人赴驻马店市驿城区残联开展实地培训学习。

    学习组一行认真学习了驻马店驿城区残联精准康复、无障碍改造工作档案、资料,了解了驿城区残疾人“两扩面”工作的组织管理、运行模式和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驻马店市残联康复部负责人王晓英,驿城区残联理事长吴艳华、副理事长史明敬,为学习组详细的讲解了驿城区作为全国试点开展精准康复工作的主要做法、主要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仔细耐心解答学习组的问题,为信阳市残疾人“两扩面”工作提供了经验和范本。

    学习组一致认为,驻马店残联系统工作作风严谨,工作态度踏实,工作方法先进,十分值得学习。信阳市残联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健全组织体系、搭建服务平台,全面推进我市残疾人“两扩面”工作,一是结合我市实际,个性化设计精准康复服务目录及收费标准;二是全局谋划,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残疾人动态更新和精准康复服务的有效对接;三是强化督查,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推动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