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康复指导 > 业务动态

信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8517


图为 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信阳分会场


图为 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信阳分会场



图为 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信阳分会场


图为 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信阳分会场



5月9日上午,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信阳市设7个分会场,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山高和市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在市联通公司视频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经验,就贯彻落实《残疾预防和残疾康复条例》,做好“十三五”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国务委员王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卫计委副主任王贺胜、国务院法制办副主任钱铎作大会发言。

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实施条例,全面做好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是社会系统工程,政策性强,专业要求高,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各级政府要把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纳入工作议程,建立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

全国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山高就严肃会场纪律,贯彻全国残疾人康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市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深入开展提出贯彻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