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业务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业务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业务中心 > 组织建设 > 业务动态

信阳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7943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图为 信阳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切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统领残联工作,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快速发展,11月24日上午,信阳市残联邀请市委党校马聪教授为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市残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县区残联理事长4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机关支部书记严忠刚主持。

马聪教授从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判断、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新阐释、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论述、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关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目标的新谋划、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战略举措的新部署、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辅导报告,残联系统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收益颇丰,下一步,全市残联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全市残疾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残联工作科学发展。要紧密联系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打造适应新形势要求的过硬残疾人工作者队伍,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自觉接受监督制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十九大精神在残联系统工作中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