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媒体聚焦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媒体聚焦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信阳市残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 党代会精神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1-25 浏览次数:3377

图为 信阳市残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图为 信阳市残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图为 信阳市残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图为 信阳市残联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11月24日下午,信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主持召开市残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谢伏瞻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闭幕会、省委十届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体学习后,与会同志围绕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残联工作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谢伏瞻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旗帜鲜明、催人奋进,必将成为指导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落实省委部署,发挥政协优势,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凝聚智慧和力量。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严格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认真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精力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提出的鲜明主题、奋斗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重大举措等,更好地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三要全面加强残联自身建设。认真贯彻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和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持续纠正“四风”、改进工作作风,为更好地履职尽责奠定坚实基础。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