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媒体聚焦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媒体聚焦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张传孝:圆了夺得国际银牌的自强梦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3585

图为 获得奖牌的中国选手合影(二排右二为张传孝)


图为 获得奖牌的中国选手合影(二排右二为张传孝)



图为 信阳新闻联播-张传孝专题


图为 信阳新闻联播-张传孝专题



图为 张传孝荣获的奖牌


图为 张传孝荣获的奖牌



    3月24日至27日,第九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法国波尔多市举行,中国战队42名残疾人选手参加竞赛,荣获了8金6银6铜的优异成绩。其中,信阳市新县肢残人张传孝凭着精湛熟练的技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夺得国际家具制作项目比赛银牌,充分展示了中国残疾人的高超技能和拼搏精神,彰显了中国残疾人乐观进取、为国争光的社会正能量,为中国、为河南、更是为信阳赢得了荣誉。

      4月4号的信阳电视台对张传孝精湛的制作工艺和乐观的人生态度进行了名为‘用汗水成就美丽梦想’的专题报道。

      信阳市残联、信阳电视台号召广大残疾人群体学习张传孝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精神,坚持走就业创业之路,用汗水成就美丽梦想,用汗水演绎精彩人生!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