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媒体聚焦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媒体聚焦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信阳市残联端午节前夕慰问“第一书记”和贫困群众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7698

   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3日受信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的委托,副理事长余翎等一行五人,来到帮扶村新县周河乡毛铺村,亲切看望慰问派驻帮扶村第一书记李军同志和驻村扶贫干部,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余翎理事长详细了解当前毛铺村发展和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对李军同志身在山村辛勤工作和当前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继续发扬“不畏条件艰辛,一心为村服务”的优良作风,积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余翎理事长一行分别走访了陈登安、彭道耀、彭广春和周耀富等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端午祝福,帮助清扫庭院,宣传咨询政策,进一步加深了贫困户的感情。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