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媒体聚焦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媒体聚焦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信阳市第二十七届全国助残日暨第六届同心助残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13396


图为 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市委副书记刘国栋亲临现场


图为 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姚铁璜,原市长级干部高俊峰,信阳军分区政委尚邦君,市委秘书长王新会,市人大副主任詹玉锋,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市政协副主任王勇,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爱心助残书画院院长张本乐,市第二届、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继先等领导亲临现场




图为 市委副书记刘国栋致辞


图为 市委副书记刘国栋致辞



图为 表彰爱心大使薛迪义


图为 表彰爱心大使薛迪义




图为 爱心企业现场捐赠


图为 爱心企业现场捐赠




图为 表彰自强模范詹东升


图为 表彰自强模范詹东升







图为 集体合影


图为 集体合影



    2017年5月19日下午3时,信阳市百花之声大剧院会场嘉宾如云,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暨第六届同心助残表彰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姚铁璜,原市长级干部高俊峰,信阳军分区政委尚邦君,市委秘书长王新会,市人大副主任詹玉锋,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市政协副主任王勇,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爱心助残书画院院长张本乐,市第二届、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继先等领导出席信阳市第六届“同心助残”表彰会。

    信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区工商联主席、慈善分会会长、残联理事长,爱心企业员工,社会群众代表,捐赠企业家代表共约800余人参加信阳市第六届“同心助残”表彰会。

    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刘书记在致辞中对我市开展的扶残助残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长期以来帮助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刘国栋强调,助残不仅是无私的义举,是小康的要求,更是文明的坐标,我们要以“全国助残日”为引领,激励残疾人自立自强奋发向上,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奔小康,把我们的爱心化为每个人、每一天、每一处、每一次善举,构建信阳的文明大厦。

    今年的表彰会围绕着“实施精准康复、助推脱贫攻坚”这一主题,回顾了历届“同心助残”活动并汇报前五年募捐款物的使用情况,表彰了2017年全市扶残助残“爱心大使”、残疾人“自强模范”。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民间老艺术家、西亚和美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组织人员进行了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部分爱心企业进行了现场捐赠。

    为加快推进信阳市残疾人小康进程,发展残疾人事业,坚决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助力文明城市建设,信阳残联将全力打造“同心助残”活动品牌,为全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扶残助残、奉献爱心搭建平台,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风尚,让广大残疾人共享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展成果。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