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媒体聚焦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媒体聚焦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残联热心助残解民忧 群众真诚感谢送锦旗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3564

图为 残联热心助残解民忧 群众真诚感谢送锦旗


图为 残联热心助残解民忧 群众真诚感谢送锦旗



“感谢县残联理事长对我们残疾人的帮助,没有你们的帮忙,我的小店可能没法开起来,残联真是我们的娘家人!”残疾人张伟发自肺腑的说。12月12日上午,残疾人自强烟酒百货超市负责人张伟与朋友一起来到罗山县残疾人联合会,将一面绣着“残疾人的贴心人 残疾人的娘家人”的锦旗送到了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祖军手中。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肢体残疾人张伟,是县城宝城办事处东大街社区居民,夫妻俩都是肢体残疾人。前几年,他在外地靠摆地摊维持一家2口人生计,生活十分困难,今年,他想回家创业建超市,靠自食其力,可回到家乡后又遇到一些难题,他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找“娘家人”县残联请求帮忙。县残联理事长袁祖军知道他的来意后,热情的接待了他,并积极协调县烟草局办理烟草经营证,到县建设局协调开店用房的问题,如今在县城精华驾校附近,一个残疾人自强烟酒百货超市,已经顺利开张,生意红红火火。

现在,县残联的干部职工看着这面锦旗,大家感到自己身上的那份“代表 服务 管理”的责任更重,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工作做得更好,真正成为残疾人的贴心人、娘家人。这正像微信朋友圈所说:袁理热心扶残助残解民忧帮创业  张伟真诚感谢残联娘家人贴心人  横批:善做善行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