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重要信息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重要信息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重要信息

信阳市召开全市残联系统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技术规范培训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8059

图为 信阳市召开全市残联系统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技术规范培训


图为 信阳市召开全市残联系统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技术规范培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11月24日下午,市残联在四楼会议室召开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培训现场会。市残联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7县2区残联理事长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主持。

 会上,新县残联理事长姜振宇作了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经验介绍。从改造类别、材料标准、尺寸标准、施工方式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新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的经验和做法,为其他县区的无障碍改造工作提供了范本。

 吴理事长强调,无障碍改造是脱贫攻坚考核内容之一、省民生实事之一,此次召开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培训现场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残疾人精准脱贫,开展行业扶贫的重要举措。做好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要做到精准改造,摸清需要改造的残疾人准确数量,制定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严把质量关,严格资金的使用和监管,通过家庭无障碍改造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让残疾人实现居家无障碍。

  会议还对残疾人信访稳定、精准康复、精准扶贫、就业培训、换届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