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重要信息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重要信息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重要信息

信阳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并出台“一方案”“一规划”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24 浏览次数:14951


图为 市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图为 市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图为 信阳新闻联播报道


图为 信阳新闻联播报道



图为 新闻报道


图为 新闻报道




2017年5月2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政府召开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会上第七个议题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信阳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和《信阳市“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

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 “一方案”、“一规划”的出台将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提供政策指导和理论支持。“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加快实施精准康复服务行动,进一步改善残疾人康复服务状况,全方位发展残疾人事业,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推动残疾人小康进程,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真正把《方案》、《规划》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