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通知公告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16年全市残疾人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2-21 浏览次数:2603

图为 信残联办〔2016〕47号文


图为 信残联办〔2016〕47号文



图为 信残联办〔2016〕47号文


图为 信残联办〔2016〕47号文



 

 

 

 

 

信残联办〔2016〕47号

 

 

关于对2016年全市残疾人工作目标

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各县、区残联:

为全面了解各县(区)2016年度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圆满完成全市年度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市残联将于近期对各县(区)年度残疾人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县(区)残联按照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原则,严格对照年初与市残联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和《2016年度残疾人工作目标自查表》,逐项进行自查、打分,形成自查报告,于2016年12月23日前将自查报告和《2016年度残疾人工作目标自查表》加盖公章,以纸质和电子两种形式报市残联办公室(电子邮箱:xysclbgs@126.com),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政和花园C区东门对面)。

二、市残联将按照双随机原则,随机组成检查组,随机抽取确定各县(区)残联作为检查对象,于2016年12月下旬至2017年1月上旬,对各地自查情况进行核查。对在核查中发现上报自查情况严重不实的,将予以通报批评。

三、前期市残联对各地2016年重点民生实事督导检查结果将作为年度残疾人工作目标考核的重要参考,各地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16年各项重点民生实事任务。

四、本通知及附件《2016年度残疾人工作目标自查表》电子版请到市残联办公室QQ群文件中下载。

特此通知。

 

附件:2016年度残疾人工作目标自查表

 

 

(联系人:王俊,联系电话:6767901)

 

 

2016年12月20日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