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积极组织迎接督查调研组检查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2264

图为 已整理好的资料


图为 已整理好的资料



图为 组织党员干部考试


图为 组织党员干部考试



图为 市残联理事长吴蕾作工作汇报


图为 市残联理事长吴蕾作工作汇报



为强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深化推进“五查五促”工作,按照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印发的《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五查五促”工作督查调研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市残联高标准、严要求组织迎检,安排专人负责,按照督查调研清单,收集整理工作档案,积极配合检查。

市残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和“五查五促”工作督查获得了督查调研组的一致好评,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同志要求,市残联所有党员干部应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