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新县残联“扶贫日”开展爱心服装 捐赠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2116

图为 新县残联“扶贫日”开展爱心服装 捐赠活动


图为 新县残联“扶贫日”开展爱心服装 捐赠活动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扶持贫困残疾人是精准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开展好“扶贫日”活动,对于深入实施残疾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打好脱贫攻坚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扶贫日”期间,新县残联开展了爱心服装捐赠活动。此批服装是新县残联积极争取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受上海拉夏贝尔服饰有限公司捐赠,县残联认真组织发放“拉夏贝尔”爱心服装捐赠活动, 走访了残疾人扶贫基地、特教学校和扶贫村,免费发放亟需帮扶的困难残疾人家庭及残疾人子女1373件,价值76435元,共有275名残疾人获赠。“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送来这么多新衣服!”,在周河乡柳铺村举行的“爱心服装发放活动”上,一位肢体残疾人激动地表达着他喜悦的心情。这次活动,让贫困残疾人深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真情关爱和温暖。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