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2180

图为 信阳市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图为 信阳市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图为 信阳市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图为 信阳市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双节临近之季,为深入了解残疾人实际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残疾人能够过好节,信阳市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市政府和市残联对全市七县两区贫困残疾人和集中就业点的残疾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共投入资金近30万元,对全市200多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一个残疾人集中就业点进行了走访慰问。

     1月22日,为了解掌握残疾人集中就业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山高,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一行来到罗山县产业集聚区—金利源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看望还在生产一线工作的30多位残疾人职工,给他们送上羽绒棉被、猪肉等慰问品和新春美好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过他们传递给全市残疾人。

     另外,2015年12月中旬,市残联结合对县区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调研的同时,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由处级领导带队,分三个督导调研组,深入到残疾人家中,听取他们对本县区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了解党和政府出台的残疾人优惠政策落实情况,掌握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与残疾人之间的感情,掌握了第一手材料,为今后开展残疾人工作,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奠定了基础,将更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更具体,更直接。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