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前往罗山县与残疾人朋友一同欢度国庆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2185

图为 市残联理事长吴蕾为肢残人赠送爱心服装


图为 市残联理事长吴蕾为肢残人赠送爱心服装



图为 市残联为罗山县爱心书屋捐赠图书


图为 市残联为罗山县爱心书屋捐赠图书



图为 市残联工作人员为肢残人上门取模


图为 市残联工作人员为肢残人上门取模



万紫千红迎国庆,飘香丹桂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十月一日上午,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信阳市残联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在党组书记、理事长吴蕾的带领下,前往罗山县与当地残疾人朋友一起为祖国母亲庆生。

志愿者们向罗山县爱心书屋赠送一批图书,图书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涉及实用技术、法律知识、党的政策等内容,传播了有利于残疾人自身发展及群众需要的各类科学文化知识,帮助广大残疾人了解社会、参与社会。

在贫困残疾人假肢、矫形器、低视力筛查服务现场,市残联工作人员为该县35名残疾人进行假肢装配取型适配服务,并到行动不便的重度肢残人家中登记信息、现场取模,使残疾人可以不出家门即可享受到安装假肢服务,随后,志愿者们向贫困残疾人赠送了保暖的爱心服装。

信阳市残联一直以来致力于健全残疾人保障和服务体系,切实保障残疾人权益,倡导更多社会志愿者加入到关心、关爱残疾人的队伍中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