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1301

图为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图为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图为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图为市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3月17日,市残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市残联副理事长严忠刚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理事长余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四级调研员朱宏伟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理事长车荣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过去的一百年,是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漫漫求索、创造辉煌的一百年,如今正值建党一百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党史学习教育的提出具有非常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要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以学习党史为契机,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重中之重,不断推动新思想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始终牢记总书记对革命老区的殷殷嘱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全市残疾人兄弟姐妹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做好工作谋划,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细化工作安排、强化责任落实,从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创新方式方法等方面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