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开展“扶贫济困 与爱同行”扶贫日主题活动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717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  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  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  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扶贫助残、人人支持扶贫助残、人人参与扶贫助残”的良好氛围,助推我区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浉河区残联深入游河乡新集村组织开展“扶贫济困 与爱同行”扶贫日主题活动。

10月15日上午,区残联提前筹备、精心策划、多方联动,携手同心、爱天使、惠耳、金之声4家康复定点机构开展听力、视力等方面的爱心义诊,联合信阳市眼科医院现场开辟绿色通道进行评残鉴定办理残疾人证,残联工作人员具体针对各项扶残惠残政策进行宣讲答疑。活动现场,共计发放《浉河区残联政策汇编》、《浉河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宣传》等宣传册页300余份,接受义诊及咨询200余人次。

通过扶贫日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更加了解我区的各项扶残惠残政策,也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扶贫助残工作,进一步凝聚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思想共识,推动社会各界扶贫资源向贫困残疾人汇聚,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的助残扶贫氛围,助推贫困残疾人脱贫困、奔小康。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