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召开脱贫攻坚十月份推进暨作风建设整顿会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683

  

图为商城县残联脱贫攻坚十月份推进暨作风纪律整顿会


图为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脱贫攻坚十月份推进暨作风纪律整顿会

   10月10日上午,县残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十月份推进暨作风建设整顿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汉传达学习10月9日下午召开的全市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议精神,并对脱贫攻坚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一是全体帮扶责任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议精神;二是要严格按照县委、政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相关要求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和行业扶贫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统筹兼顾、及早谋划好各项工作。

    会议对派驻二组督导检查反馈残联的问题:一是照单全收、深挖根源;二是认真整改,逐条销号;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考勤纪律。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