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商城县残联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工作大会

来源:信阳市商城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10-05 浏览次数:645

   

图为县残联警示教育大会


图为  县残联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9月30日下午,县残联召开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汉同志主持,县残联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全面从严治党领导传达了县纪委9月25日印发的《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商纪通24号)和《关于市委第一作风提升巡回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不力和驻村干部脱岗问责情况的通报》(商纪通23号)文件。

    唐理事长结合残联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对从严治党新常态、对守纪律讲规矩、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认识,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二是要加强作风督导,实现督导常态化、全方位、不留死角;三是对督查中发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等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干部职工,绝不姑息,一律从严查处。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