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浉河区残联关爱百岁老人, 赠送轮椅暖人心

来源:信阳市浉河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852

图为浉河区残联理事长李青为百岁老人送去轮椅


图为  浉河区残联理事长李青为百岁老人送去轮椅



图为李青理事长为百岁老人调试轮椅


图为  李青理事长为百岁老人调试轮椅

       在全国人民喜迎建国70周年大庆之际,9月30日上午,浉河区残联理事长李青、主任科员方勇一行,深入五星街道办事处七里棚社区对百岁老人范秀英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她送去了轮椅。

       范秀英今年104岁,由于年事已高,前段时间生病后行动不便,平时她只能待在自家院子内,无法参与社会活动,使她的世界变得更加狭小。其家人之前一直希望有辆轮椅可以为她代步,拓展活动空间,区残联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采取行动,为她送来了急需的轮椅车。范秀英坐在赠送的轮椅上说“太感谢了,感谢党,感谢政府和残联对我的关怀。”看到百岁老人喜悦的神情,区残联理事长李青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并嘱咐社区工作人员,今后社区如果排查到有像这样需要轮椅的老人,要及时与残联反馈。临行时,李青理事长,紧紧握着老人的手,祝愿她寿比南山,笑口常开。

       通过此次赠送活动,让老人能够借助轮椅车解决出行问题,提高生活质量,让他们多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关心老年人,努力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