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721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金龙上党课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金龙上党课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金龙上党课现场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金龙上党课现场


9月29日,根据《中共信阳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结合市残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和计划安排,市残联党组书记张金龙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视察时的指示精神,就如何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传承大别精神,以《补足“精神之钙” 汲取“信仰之力”--在弘扬大别山精神中牢记初心与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严忠刚主持,市残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的同志到场指导。

张金龙首先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向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大别山精神的形成及其内涵,从在红色教育中补足“精神之钙”、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信仰之力”、在学习传承中扛实“政治之责”三个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应如何弘扬大别山精神,做到坚守初心和使命,并结合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