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阳市第二届残疾人艺术作品展顺利开幕

来源:信阳市残联 发表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937

图为  信阳市第二届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图为  信阳市第二届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图为  信阳市第二届残疾人艺术作品展现场


图为  信阳市第二届残疾人艺术作品展现场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9月26日上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阳市第二届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在充满书香气息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幕。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春杰,信阳市人大原副主任张本乐,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和信阳市残联班子成员,残疾人艺术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和残疾人工作者出席开幕式。

市政府副市长宣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阳市第二届残疾人艺术作品展开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金龙和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克明分别进行了致辞

和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余翎主持了开幕式。

张金龙在致辞时说“残疾人艺术具有特殊的魅力,不仅表现出残疾人艺术上的特殊才能,更展现了他们不惧命运、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残疾人艺术作品展览旨在丰富和活跃广大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向社会充分展示我市残疾人文化艺术成果,以翰墨飘香迎接新中国70年华诞。”

郭克明在讲话时说“通过本次集中展示残疾人文化艺术成果的方式,激励更多残疾人积极参与到文化艺术创作中来,激发社会各界关爱、帮助残疾人朋友,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为全市残疾人事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我院将积极配合好、服务好,努力把本次艺术作品展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全市的残疾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到信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二楼参观了残疾人艺术作品展。

本次残疾人艺术作品展是由信阳市残联主办,主题是“爱我中华,秀我风采”,为期13天,共展出艺术作品200余件,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从不同的创作视野和艺术手法,充分展示了我市残疾人独到纯熟的技艺才能,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国庆期间继续向观众开放。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