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795

 

新县残联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图为新县残联党组书记讲党课1


图为 新县残联党组书记讲党课会场



   

图为残联党组书记讲党课会场


图为  残联党组书记讲党课会场


     为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9月27日,新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振宇在三楼会议室,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姜振宇同志以《烈火烽烟中的鄂豫皖革命根据地 》为主题,从“坚贞忠诚”是大别山精神的核心本质、“牺牲奉献”是大别山精神的鲜明特征、“一心为民”是大别山精神的根本所在、“永跟党走”是大别山精神的永恒主题四个方面阐述了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在革命战争时期的重要作用。

  这次党课,让大家对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辉煌历史有了更直观和深入的认识,这样的党课贴近思想和工作实际,容易引起大家思想的共鸣,也更能接受。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学习、多揣摩,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勇于担责,永存一颗赤诚炽热宽容之心,热情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