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固始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信阳市固始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760

图为主题教育动员会现场


图为  主题教育动员会现场



图为主题教育动员会


图为  主题教育动员会现场



  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铸辉煌。9月23日下午,固始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固始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维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三指导组成员、县交通局纪委书记任珍贵出席会议。固始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其刚主持。

  首先,何其刚副理事长宣读了《县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张维勤理事长作动员讲话,对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是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的高标准启动,高质量开展,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着力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县委第三指导组成员、县交通局纪委书记任珍贵对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意见: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抓好示范带动,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组织好、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奋力谱写固始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