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市残联--工作动态官方网站~ 无障碍声明 | 邦邦听图客户端下载
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为: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市新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信阳市新县残联 发表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850


     

图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作会

图为   新县残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图为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

图为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姜振宇讲话

 

9月20日下午,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裕宏主持会议,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残联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吴耀华同志传达了新县残联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设立新县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为主题教育明方向、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裕宏、副科级干部熊从莲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以及县委吕书记同志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姜振宇同志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重要讲话,他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县委吕书记的讲话精神内涵,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总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突出重点对象,必须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要加强分类指导,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科学合理安排、精准有效指导。他强调;残联党员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这次主题教育作为提升工作水平的重要机遇,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省市、县委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激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狠抓落实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我县残疾人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咨询服务热线

0376-7636301
二代残疾人证查询 中国残疾人服务平台 后台管理入口
——河南省残联移动端服务——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与爱共行微信

    与爱共行微信